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8)日暗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福委會主委卻想當CEO」。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表示,郭董多次宣稱和韓市長是鐵打的兄弟,更期待兩人有機會一起暢談改變台灣的藍圖,一起努力改變台灣的未來。

劉宥彤說,過去鴻海幕僚們經常會講一個笑話,就是一家公司如果營運不好,但福委會主委卻常常找同仁泡茶、喝酒、跳舞、聊天,讓同仁覺得福委會主委才是苦民所苦的人,接下來公司業績不好,員工開始喊說「把CEO換掉,讓福委會主委上去當CEO」。劉宥彤話中有話,引發外界猜測「福委會主委」似乎是暗指韓國瑜,但劉宥彤強調「這不是郭台銘講的」。

針對媒體上述報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表示,感謝郭董對高雄市的貢獻,當時的確在時間安排上有很多地方難以周全,韓市長當時已經有向郭董事長致歉並說明,但很感謝郭董的幫忙。郭台銘董事長是享譽全球的成功企業家,亦多次宣稱和韓市長是鐵打的兄弟。韓市長始終堅信郭董事長為中華民國奮鬥的信念從來沒有改變,更期待能夠有機會和郭董事長一起暢談改變台灣的藍圖,一起努力改變台灣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