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很忙!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近日爆出亞洲烤鴨大賽因約不到特定廠商,導致活動可能跳票的新聞,遭各界質疑,但與此同時,潘恆旭也在臉書上向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嗆聲,甚至在措辭上使用了有恐嚇陳柏惟疑慮的文字,「唯一支持顏寬恒讓你變消波塊」,讓綠黨表示「潘恆旭涉恐嚇陳柏惟,綠黨將依法告發!」

打韓大將陳柏惟5日宣布投入台中立委選戰,將對上顏清標之子顏寬恆。潘恆旭為護主,6日隨即在臉書大酸「不是3Q是Sorry吧(陳柏惟臉書粉絲頁名稱為「3Q陳柏惟」)」、「所以你有什麼資格嘴砲講別人,自己愛選想選要選就不用ㄧ堆冠冕堂皇的理由」、「最看不起這種言行不一藉口ㄧ堆的政客」、「都2020了還不長進,只會玩ㄧ中ㄧ台牌」、「落跑惟一,說什麼愛高雄真Cheap」、「落選惟一,去台中也選不上」,最後更揚言「唯一支持顏寬恒讓你變消波塊」。

對此,綠黨表示「潘恆旭涉恐嚇陳柏惟,綠黨將依法告發!」,「針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於臉書發言,揚言讓基進黨陳柏惟變成消坡塊,綠黨認為已經構成『恐嚇罪』,因恐嚇屬公訴罪,我們將於近日前往地檢署告發,要求依法偵辦」。綠黨也隨文附上潘恆旭臉部打上馬賽克的圖,配上「官員恐嚇庶民」字樣。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達意見,「潘局長為什麼要這樣指桑罵槐,都不想想韓市長那麼挺你」、「小三通了沒啊?恆旭!」、「馬賽克很好,不想看到髒東西」、「顏寬恆也可以告潘:公然毀謗」、「之前顏家不是才說沒有這回事⋯⋯侯~~~潘打臉顏家?!」

 

潘恆旭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綠黨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綠黨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