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香港近日反送中抗議遊行中警民衝突局勢仍未緩和,為考量選手人身安全,《快打旋風VCPT官方昨(7)日宣布將取消原訂於24及25日於「Esports Festival Hong Kong」現場舉辦的白金賽事。CPT官方表示,雖然活動主辦方Cyber Games Arena仍握有舉辦賽事權力,但若選手決定參賽,其將不會獲得CPT積分,而原本將在本次白金賽給出的CPT積分與獎金也不會分配到其他CPT賽事中。

香港反送中抗議曠日持久,警民衝突局勢不僅未見緩和,反而更節節升溫,連帶也影響電競賽事。原定將在24日及25日於「Esports Festival Hong Kong」現場舉辦的《快打旋風V》CPT白金賽事,昨日官方正式宣布,考量選手人身安全因素,決定取消該場CPT賽事舉辦。

活動主辦方Cyber Games Arena對於CPT官方決定取消一事發公告表示遺憾,但尊重官方決定。CGA表示,他們仍將策劃舉辦《快打旋風V》賽事,但與CPT職業巡迴賽無關。由於CPT官方宣布停辦香港白金賽,因此若選手決定參加本次CGA所辦《快打旋風V》賽事,將不會獲得任何CPT積分,而原定於本場賽事發出的CPT積分與獎金也不會以任何形式於其他CPT賽事中進行補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