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7)日《英雄聯盟》中國LPL聯賽中,LGD以2:1擊退JDG,也粉碎了JDG進軍季後賽的夢想,賽後LGD AD選手 Kramer接受訪問,表示成功「抓交替」真的很開心。

 

Q:贏下這場比賽很開心吧,可以說說感想嗎?

Kramer:久違贏下比賽真的很開心,能成功把對手(JDG)擋在季後賽門外,我也覺得很高興

 

Q:每個賽季LGD都能在季末打出精采的表現,為什麼會這樣呢?

Kramer:這個原因其實我不太清楚,但因為我們隊伍已經打不進季後賽了,所以就會想盡量拖其他隊伍下水

 

Q:那往後賽程中還能不能看到LGD掏出有趣的陣容呢?

Kramer:我會想要試試看蓋倫AD之類的,但是教練不同意

 

Q:其實這個賽季LGD的隊伍組成有些變動,Kramer卻一直表現得相當穩定,請問其中的秘訣是?

Kramer:其實根據現在的版本而言,AD這樣的角色走中路或上路會來得比走下路來得有助益

 

Q:在比賽中,你的伊澤瑞爾出了海克斯科技槍刃這個裝備,這並不常見,為什麼這樣出呢?

Kramer:海克斯科技槍刃可以打出爆炸性的輸出,可以一套秒掉對方的輸出位,所以我覺得挺強的

 

Q:這三場比賽挺膠著的,Kramer覺得這幾場比賽的重點是什麼?

Kramer:這次對決其實挺重要的,因為我們贏了就可以獲得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