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槍擊危機似乎有越演越烈之勢!外媒Kotaku今(8)日報導,全球最大直播平台Twitch加州舊金山總部在過去兩天內收到似乎是來自同一人寄發的多次槍擊威脅訊息,Twitch收到訊息後已經報警,舊金山警方亦已開始介入調查。Twitch也發信給員工,要求他們在家上班,以避免可能發生的任何危險。

由於近日美國接連發生的大規模槍擊案,讓槍枝議題再度成為敏感話題,今日外媒報導,全球最大直播平台Twitch的舊金山總部接連收到槍擊威脅訊息,公司已經報警處理。

Twitch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在星期二於舊金山總部發現威脅訊息,我們立刻與執法單位合作進行調查。本公司將員工安全置為最高優先,我們將努力確保盡快且安全地解決此事。」內部員工告訴Kotaku,這些威脅訊息是槍擊威脅,因此Twitch也發信給公司員工,要求他們在家上班以避免危險。

舊金山警方受訪時表示,Twitch總部在過去兩天內確實有收到多次威脅訊息,威脅者似乎是同一人。受訪警官表示:「昨天有收到一次威脅訊息,今天又收到了一次同樣的威脅訊息,但這次結尾還加上了『這些威脅是真的。』」警方有到現場進行調查,並表示雖然現在威脅看起來並沒有要發生的跡象,但警方的特殊調查小組也已經準備好打擊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