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馬颱風來勢洶洶,東北角海岸風景區部分景點、龜山島已經公告暫停開放的消息,在這幾天有安排東北角行程的遊客,請務必密切注意最新資訊,以免撲空。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現正展出中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活動加強防颱措施,今(8/7)上午9時開始緊急撤離大型背板、木棧道及夜間沙雕燈具等設施,且配合中央氣象局發布的海上及陸上颱風警報,將於8月7日下午5點30分至8月9日暫停開放福隆沙雕、沙灘、海邊區域及停止週邊各項活動。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醒,颱風來襲暫緩各項水域遊憩活動,沿海長浪出現頻繁,海面風浪也加大,請民眾儘量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龍洞灣海洋公園

龍洞灣海洋公園目前暫訂8月7~8月9日暫停對外開放,後續10日、11日尚未確定是否開放營業。 

龜山島

受到利奇馬颱風移動速度緩慢及外圍環流影響,預測8~10日是颱風較接近台灣的時候,北部宜蘭蘇澳沿海平均風力均超過六級以上大浪至猛浪,故龜山島自8日起至10日止封島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