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爆氣怒嗆總統蔡英文,稱蔡沒有貪污,但身旁的「每一個都貪污」,引發總統府幕僚反擊。柯今(6)日受訪時雖承認失言,卻不道歉,強調自己是心裡面想什麼就講什麼的人,「不是一般政治人物」。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指出,「別用這種方式來卸責。說錯話,該道歉的,就勇敢的道歉」!

談到昨日火力全開,直指總統蔡英文身旁「每一個都貪污」,柯文哲今日坦承失言,表示昨日用「都」字描述是言過其實,柯雖認了失言,卻也坦言自己就是心裡想什麼就講什麼的人,「不高興就啪下去」,並稱自己「不是一般的政治人物」,隨後持續將炮口對準蔡英文,怒批蔡把台灣帶到這個地步,應該深刻檢討,稱蔡若是不服氣,就去做個民調,「請問民進黨有比國民黨清廉嗎?」。

對此,徐世榮在臉書PO文質疑柯文哲,台北市長都已經幹第二任了,還在說「我不是一般的政治人物」,徐反問柯,什麼才是「一般的政治人物」?徐世榮調,「別用這種方式來卸責。說錯話,該道歉的,就勇敢的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