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引發社會熱議,今(6)日則召開創黨成立大會,外界預期民眾黨將成為國、民兩黨外極具規模的第三勢力,就在創黨大會前,柯文哲昨日再度與蔡英文互別苗頭,他直批蔡「身旁每個都貪汙」,使許多總統府幕僚紛紛跳出來反擊,針對柯的言論,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臉書發文,他點出柯文哲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有11點雷同處。

張志豪指出,柯文哲和韓國瑜有11點相同,包括「錯都是別人」、「易怒」、「選總統是你們逼我的」、「民進黨打壓我所以我變強」、「局面你們自己造成的」、「.不專心市政」、「說三道四、好發議論」、「親中」、「缺乏中心思想」、「自己最乾淨別人都貪污」、「太太都會跳出來」。他更進一步揶揄,柯文哲與韓國瑜是蛇鼠一窩。

針對張志豪的柯、韓11項共同點,不少網友表示認同,「柯P韓化,愛唬爛不是好習慣」、「台灣真的被韓與柯搞得鬼話連篇」、「 現在政壇上唬爛的騙子都在選總統了,忘恩負義的小丑組黨也沒什麼奇怪了」。

 

張志豪點出柯文哲和韓國瑜的11項共同點。   圖:翻攝自張志豪臉書

網友直言,台灣真的被韓與柯搞得鬼話連篇。   圖:翻攝自張志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