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熱到不行,就連「神秘嬌客」都受不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 出兩張圖片,內容是在便利商店出現兩隻呆萌的鴨子,跑店內的到冰箱旁想「清涼一下」。呆萌模樣也讓客人詢問度爆表,店家只好貼出紙板公告聲明並非「店鴨」,牠們是來「吹冷氣」的。

▲這張照片一出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指出這家便利商店是在三和夜市,而這兩個不請自來的神祕嬌客,則是夜市中某攤販養的寵物鴨。(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張照片一出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指出這家便利商店是在三和夜市,而這兩個「不請自來」的小可愛,則是夜市中某攤販養的寵物鴨,據說也不是第一次跑到店內享受冷氣消暑了!

因為可愛的模樣也讓來店客人不斷詢問店員,因此店家乾脆在櫃檯貼出公告:「那是鴨,不是我們養的,牠們來這裡吹冷氣」。

▲因為可愛的模樣也讓來店客人不斷詢問店員,因此店家乾脆在櫃檯貼出公告。(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笑稱:「好可愛」、「這在三合夜市啊我看過」、「店員一直被問煩了吧哈哈」、「鴨鴨逛大街」「是一直被認成鵝嗎? XD 」;還有人擔心:「感覺鴨是想吃冰箱食物耶」,但也有熱心網友回應:「鴨鴨有來夜市的時候會自己跑去便利商店吹冷氣,不會吃冰箱的食物啦」。(編輯: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