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將投入台中市立委選戰,挑戰國民黨立委顏寬恆,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在臉書嗆陳柏惟「落跑惟一」、「去台中也選不上」、「唯一支持顏寬恒讓你變消波塊」,被網友反酸「罵到自己老闆了」,陳柏惟也在臉書反擊,揶揄潘的發言是在為以後離開韓國瑜陣營鋪路,看來是大勢已去。

針對潘恆旭嗆聲「落跑惟一」、「去台中也選不上」,陳柏惟自嘲「被局處首長發文嘴砲成就達成」,並反諷潘恆旭「這是一篇棄暗投明的文章,為以後離開韓國瑜陣營鋪路,看來是大勢已去。」

陳柏惟同時也列出潘恆旭所嗆的7點一一回覆,笑稱「昨天寬寬哥才說他是消波塊精神,你如果發文助攻我選上,你才會變消波塊吧XD」,陳柏惟表示,潘恆旭是觀光局長,市民朋友對潘有很高的期待,請以這樣的高度自許,不要只是當韓國瑜的打手,他認為,潘若是願意好好做好份內的工作就幫大忙了,老是搞一些狼人、空氣50億音樂節早晚被韓當成塞子或棄子。

最後,陳柏惟向潘恆旭喊話,「局長加油,未來請為了高雄,也請對得起你拿的薪水。」

陳柏惟反擊貼文一出,網友們立刻留言力挺,同時有人戲稱,「他根本捨不得你走吧」、「會不會發展出賴謝情節」、「看來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