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不滿長期打韓的台灣基進陳柏惟將前往台中市第2選區選立委,大罵他落跑唯一,還嗆顏寬恒會讓他變消波塊。看來潘恒旭這次說出實話,不只影射剛當選高雄市長就要選總統的韓國瑜是落跑,還譏諷顏家就是黑道。

雖然陳柏惟曾投入2018年的高雄市議員選舉,並以戳破韓國瑜的種種謊言而竄起,可惜最後依然高票落選,成為該選區的落選頭。他選前就明白表示,如果韓國瑜當選市長,就要搬離高雄;選後更有不少韓粉落井下石,要他速速滾離高雄。

陳柏惟熱愛本土、邏輯清晰、口才便給、富行動力,早獲得各界的肯定。對比韓國瑜的重要支持者台中顏家而言,更形成強烈的落差。在民進黨已經力戰顏寬恒多次仍不幸以些微差距敗北下,禮讓更有話題性的陳柏惟在此挑戰顏寬恒,當然是令人期待的好棋。

不過潘恒旭居然是率先跳出來大罵陳柏惟自己想選還一堆理由、落跑唯一、說什麼愛高雄真Cheap。說真的,這些話若遮上陳柏惟,用來罵韓國瑜也毫無違和。

韓國瑜難道就不是自己愛選、想選、要選總統,還找了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韓國瑜去年對高雄市民開出的選舉支票,有哪項實現了,這難道不是言行不一?韓國瑜對高雄的承諾都沒落實,還把市政弄得一團糟,更讓愛河重現30年前的髒亂、惡臭,就忙著選總統,因此荒廢市政,說什麼愛高雄還真Cheap,更是落選唯一。

潘恒旭最後嗆說,唯一支持顏寬恒讓他變消波塊。消波塊原本是網友諷刺顏清標的黑道背景,殺掉仇家後直接做成消波塊;是顏寬恒當選立委後,用盡各種行銷方式,改以消波塊自嘲,開發不同消波塊產品,才慢慢讓消波塊沒有這麼黑。

結果潘恒旭馬上就用充滿流氓味的嗆聲恐嚇陳柏惟,完全就是認證顏寬恒的黑道世家背景,更讓顏寬恒多年的努力毀於一旦。只怕是潘恒旭誠實過了頭,陳柏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文/張博任(高雄三民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