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今(6)日在臉書上批評高雄市政府,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造成市府公務員不滿,有意集體罷免市長,高市府卻以行政中立為由,要求每位公務員畫押「不得連署任何罷免之提議」,勿於上班時間於個人臉書或公開之社團發表任何不當言論及違反行政中立之論述。

高閔琳表示, 韓市府不思檢討卻招開會議「清查發放或收到罷免連署單者為何人」,「假宣導行政中立之名要求畫押」,要求公務員「不得連署任何罷免之提議」,再來「三申五令告誡不得違反行政中立」。

高閔琳說,公務人員是國家政府的中流砥柱,在地方,亦是作為城市治理的重要基底;然而,高雄卻在韓市長的擺爛裝死和準備落跑下,城市形象已逐漸崩毀敗壞。她提醒公務人員,為了拯救心愛的高雄、共同生活的高雄;依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和「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公務人員雖不可發動罷免案,但可成為第二階段的連署人!

高閔琳強調,韓市長國瑜帶頭落跑,連局處首長都在落跑!社會局長葉壽山落跑第一,行政暨國際處先來個未就任便決定辭職的局長江惠頌,再來一個就任半年的局長王智立七月31日請辭獲准⋯⋯日前又傳出農業局長也要落跑回嘉義?!路平破功現天坑、防治登革熱爬樹秀、下水道六分鐘拍廣告、淹水神隱20小時、勘災聞水⋯⋯一連串荒腔走板、不負責任、踐踏專業的事蹟,現在連公務員都看不下去要連署!

高閔琳她提醒各位公務人員,為了拯救我們心愛的高雄、共同生活的高雄;依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和「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公務人員雖不可提議,但可成為第二階段的連署人!   圖:翻攝自高閔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