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開放的「貓裏喵親子公園」是現下苗栗縣最夯的親子同樂公園,公園位於苗栗縣議會後方、舊經國路旁,以海洋為設計風格,其中最為吸晴的就屬9公尺高的八爪章魚溜滑梯,每到假日總是能見到不少小朋友瘋狂玩樂!

「貓裏喵」以苗栗的舊名『貓裏』為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大章魚溜滑梯了。站在大章魚頭部可以眺望整個公園,章魚的八隻腳就是小朋友的滑道,隨著彎度不同,轉彎加速度感的體驗各異,溜起來大呼過癮!除此之外,公園裡還有貝殼造型溜滑梯、多種玩法的鳥巢型的盪鞦韆、勾起年幼回憶的金屬攀爬架、海洋地景座椅立體彩繪、跟海洋主題互相輝映的海盜船造型廁所及等等設施,晚上還有照明裝置,讓親子白天、晚上都可入園玩樂。

貓裏喵親子公園也是苗栗縣舉辦活動的好所在,8月31日下午3時至9時,舉辦「夏客拾氛」星光音樂會,現場有親子草地活動、街頭藝人、客家歌手音樂表演,第一屆「硬斗啤酒節」夏日慶典活動也在此展開,現場準備了多國經典精釀啤酒、特色啤酒試飲,還準備多樣下酒美食,在現場DJ播放音樂帶動氣氛下玩啤酒遊戲,有吃有喝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