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示威越演越烈,天水圍警署遭到大批群眾包圍,警方抬走一名黑衣少女時,竟卻被拍到港警強扯少女衣褲,導致少女內褲脫落,露出下體,引爆眾怒!

香港女星葉蘊儀今天(5日)也在臉書發文聲援,強烈譴責警察以性暴力鎭壓示威者,她說「下體暴露在人群當中,在眾目睽睽攝影機四處的現場,警方有沒有想過當事人的心理創傷及陰影。想問為何不讓示威者先穿上褲子才帶上警車? 」字字控訴警方不人道行為。文末標籤「保護香港女性、侮辱女性可恥 」

網友也在臉書轉載「性/別公義委員會」今天下午一點,在天水圍警署門外,聲援天水圍捕少女,呼籲參加者帶內褲一條,以及各種能表達身體自主的標語或道具,請大家以各種行為或藝術形式表達對這件事情的憤怒。

香港女星葉蘊儀臉書聲援被捕少女,譴責港警暴力脫褲。   圖:翻攝自傑出男公關臉書

性/別公義委員會今天(5日)下午一點,在天水圍警署門外抗議。   圖:擷取性/別公義委員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