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三罷運動」(罷工、罷課、罷市)5日凌晨起就遍地開花,示威者四處快閃運動,天水圍警署也遭到群眾包圍,在警民警對峙,警方抬走1名黑衣少女時,卻被拍到警方強扯少女衣褲,導致少女內褲鬆脫,疑似露出下體,再度引爆眾怒,痛批黑警野蠻!

香港時事台有網友爆料,指天水圍警民衝突事件中,警方指1名穿著黑色裙裝的少女涉嫌襲警,遂以抬人的方式將少女帶入警署,卻被拍到警方粗魯拉扯少女衣褲,她的內褲甚至遭到扯下,疑似露出下體,而拉著她的警員還打開她的雙腳硬拖著她離開。

事件開始在香港延燒,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碧雲痛批港警野蠻,強烈譴責警隊執法粗暴,違反專業,涉嫌意圖羞辱女性,對女性極不尊重。

香港網友則在「時事台」發表致「艾瑪華森」(Emma Watson,女權代言人)的公開信,表示就香港男警察在公共場合扯掉了女性被捕者的褲子和內衣,警察不僅拒絕讓她重新整理服裝,還看到一些警察故意把她的雙腿張開,讓她的私處暴露在公共場所。這名女性被帶到警察局,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關於她身分的進一步消息。香港群眾非常擔心她的處境,而港警的行為也已經構成公然侵犯人權,希望可以藉由艾瑪的聲援努力提高國際意識與其他支持,希望你能關注譴責港警對婦女的這種無恥、不尊重行為。

港網友已經群情激憤,痛罵港警「畜牲」,已經與戰犯沒有分別,有人稱此時應由女警出面逮捕,警方還稱自己克制?還說是防暴警察,根本是「施暴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