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拓荒者中鋒Meyers Leonard在上賽季西區決賽對勇士的表現精彩,出賽3場三分球總計18投9中,命中率高達5成。不過其實他的老婆Elle的射術也相當精湛,能在練習時用單手左右交替的在外線連續投進12球,讓Leonard也不可置信地為他錄製了影片。

Leonard過去曾和拓荒者簽下4年4100萬美元的合約,是被寄予厚望的空間型內線,但他始終沒能打出該有的身價,生涯目前只有5.6分、3.7籃板。不過在今年西區決賽他揚眉吐氣,屢次用外線轟炸衛冕軍,還在第4戰單場狂砍30分,讓人刮目相看。季後他被球隊交易到邁阿密熱火。

Leonard和Elle過去在伊利諾大學認識並相戀,最終步入禮堂,兩人超高的顏值也羨煞網友,直說「男的帥、女的美」。不過不只是長相登對,其實Elle過去也是校隊出身,練習時投籃也有一定的準頭,過去他就曾經秀過自己一手雙手投籃的技術,這次改成單手投籃,命中率也讓球迷相當驚艷。

而近日也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Leonard也PO上兩人甜蜜的合照,並寫道:「從結婚4週年直到永遠!比你知道的更要愛你,結婚紀念日快樂寶貝」。

Meyers Leonard老婆Elle。(圖/翻攝自Meyers Leonard臉書)

Meyers Leonard和老婆Elle。(圖/翻攝自Meyers Leonard臉書)

Meyers Leonard和老婆Elle。(圖/翻攝自Meyers Leonard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