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湖人陣中碩果僅存的年輕球星,Kyle Kuzma的天賦無庸置疑,而不只是湖人管理層看好他能在下個賽季爆發,勇士超級射手「K湯」Klay Thompson也表示自己看好前者能成為湖人的第3號球星。

「他的外線得分能力完美適合當今的比賽,他真的很像一個遊走在3、4號位選手。」Thompson如此評價到,「如今他要和LeBron James以及Anthony Davis一起打球,他需要再提升接球投籃的能力,我認為他將成為隊內的第3號球星、他將會大放異彩。他是個非常刻苦訓練的人,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24歲的Kuzma在湖人待了兩個賽季,但都沒能打進季後賽,因此他表示自己對於在湖人贏球的感覺有些陌生,但也指出已經準備好迎接挑戰,對於承擔更多責任感到躍躍欲試。

「身處洛杉磯伴隨而來的是媒體和大眾關注度,那當然是這與眾不同之處。我無論如何也不想改變它。我歷經許久才來到這一步,我只想擁抱一切。這是不可避免的問題,作為湖人這也是你必須接受的體驗。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裡,但我喜歡鎂光燈聚焦。」Kuzma最後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