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3)日在中壢區興仁公園舉行小型造勢晚會,而綠黨議員王浩宇不斷接到民眾陳情電話,有不少攤販違規,並在臉書控韓粉不守規矩的行為,鋼鐵韓粉「杏仁哥」卻反嗆王浩宇「你要注意一點」。

王浩宇在臉書接連發文指出,韓粉和部分攤販不僅佔用UBike自行車位和殘障車位,更有「韓粉擺攤,把貨車直接停在巷口就走掉,現在一堆民眾開車回不了家,真的很誇張!」,王浩宇進一步表示,「快12點,一堆韓粉聚集在公園狂喊韓國瑜凍蒜,搞到我的陳情訊息處理不完,一堆民眾打來抱怨,拜託不要鬧了,我要睡覺」。

人稱鋼鐵粉的「杏仁哥」吳育全,在影片中表示,「我已經給你點名,你不是很大黨,但是你要注意,我要跟你挑戰了」,杏仁哥還強調「你可以繼續招搖,大家都知道我在說哪一個綠黨議員」,意有所指的意味濃厚。

因王浩宇向警方檢舉攤販違規,他後在臉書說,不少攤販嗆他,「韓總加油!王定宇去死!」網友回應,「韓粉連罵人都鬼撞牆了。我真的笑不停。」、「韓粉的素質真的不用太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