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蘇貞昌今(4)日發布就任200天的政績影片,內容提到任內9大政績,包含老車汰換、同婚專法、農產外銷、減稅、托育政策等等,也表示政府會「繼續衝下去」!影片中還使用年輕人迷因梗「To be continued」,也意味著許多事情「未完待續」。

蘇貞昌今天透過臉書發布政績影片,「衝衝衝內閣」已經打拼超過兩百天,在片長總共1分46秒的宣傳影片裡,包含守護國境、補助老車汰換、落實同婚專法、托育公共化、重罰酒駕、防堵豬瘟嚴查肉品等等政績。

影片還套用迷因梗「To be continued」,吸引年輕網友們的注意。蘇貞昌說,每項政績最後貼上「To be continued」,代表這些事情「未完待續」,還有需要努力的空間。

蘇表示,這200天多少政策、多少法令、多少決定,代表多少人奮力不懈為國家付出的努力。從「會做事、接地氣」到「顧孩子、護國境」,只要能讓國人同胞過好日子,政府就會繼續打拚、繼續衝下去!

這支影片一發布,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太會了吧」、「院長加油繼續拚」、「這樣罰4年不夠,罰你做8年」、「居然用JOJO梗,很會玩」。

每項政績最後貼上「To be continued」,代表這些事情「未完待續」   圖:翻攝自蘇貞昌「守護台灣 未完待續」影片

蘇貞昌今日透過臉書發布就任200天的政績影片。   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