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3)晚間在中壢區興仁公園舉行造勢晚會,不少攤商從上午就到場準備晚上的擺攤生意,不論是各式韓國瑜造型紀念品、國旗,還是烤香腸、豬血糕等夜市小吃,短短不到5百公尺的興仁路兩側隨處可見,也讓中壢人首次見識到「韓國瑜夜市」的魅力。 

韓國瑜今天走訪桃園9座宮廟,晚間則回到中壢興仁公園舉行造勢晚會,雖然韓從登台到致詞結束不到半小時時間,不過來自各地的韓粉可從上午就開始佔位子準備,下午4時開始暖場活動,主持人帶領著大家高唱「國家」、「梅花」、「中華民國頌」、「愛拚才會贏」等歌曲,現場氣氛越晚越熱烈。 

場內人數越聚越多,場邊的攤商們也是忙得不可開交,「韓國瑜夜市」必有的烤香腸,無論哪一攤都是大排長龍,販售各式韓國瑜造型的衣服、帽子、徽章等小物,詢問度也相當高。 

韓國瑜於晚間6時半左右抵達現場,在20分鐘致詞結束後,帶領全場超過3萬名群眾點亮手機燈,齊唱「夜襲」及「中華民國頌」,全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而後造勢晚會結束,民眾陸續散場,現場仍有不少人留在公園廣場上高唱「國旗歌」’「國家」等愛國歌曲。

韓國瑜晚間於中壢興仁公園舉行造勢晚會與選民相見歡,現場旗海飄揚。   圖:林昀真/攝

「韓國瑜夜市」一定有的烤香腸吸引民眾排隊購買。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