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3)日走訪桃園,提名後首站選擇直搗綠營鄭文燦執政的桃園市拜會,被視為「重返藍天」起手式。但鄭文燦不受韓流影響,今天的市政行程仍舊滿檔,他上午受訪表示,桃園為六都之一,總統候選人來六都是很正常的,對他來講,把市政顧好,把桃園耕耘好,這就是他最好的助選方式。 

從上午9點「2019年桃園第4屆世界聽障保齡球錦標賽」開幕典禮開始,鄭文燦今天的市政行程就有13個之多,包括泰雅族的感恩祭到6都的電競爭霸賽,還有綠色悠遊生活節及兒童閱讀扎根活動,晚間還有兩個音樂會,他整上午就已經跑了6個行程。 

被問到行程排滿檔是否要跟韓國瑜拚人氣?鄭文燦說,韓國瑜現在已經獲得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桃園是六都之一,總統候選人來六都是很正常的事,他也希望每個候選人到桃園,都能夠支持桃園的重大建設,讓桃園得到更大的發展力量。 

韓國瑜今天全日行程桃園跑透透,各區警力動員維安布署,鄭文燦表示,他有要求警察局長陳國進組成專案小組,特別針對韓國瑜每一個走訪廟宇的行程,還有最後一場在興仁親子公園造勢特別做維安跟交通的協助,審慎處理維安工作。 

面對韓流來襲,鄭文燦認為,現在總統候選人陸續產生,也會有很多競選活動,每一個候選人都應該要拿出最好的政見,拿出最佳的訴求,讓人民可以跟隨、支持,這是很基本的道理,「對我來講,把市政顧好,把桃園耕耘好,這就是我最好的助選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