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提名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日走訪桃園基層,啟動宮廟參香祈福行程,走訪9座宮廟,首站先到龜山壽山巖觀音寺參拜,韓國瑜表示,因為先前初選期間未到桃園,因此提名後特別趕來桃園,跟桃園鄉親面對面。對於「郭王會」,他表示樂觀其成,希望未來大家還是要團結。

韓國瑜原訂上10時半抵達壽山巖,不過,車隊約在近11時才抵達,群眾看到韓下車後,熱情高喊「韓總統」、「韓國瑜凍蒜」。初選後的首場行程選在前縣長朱立倫的家鄉,韓國瑜表示,他跟朱對國家、對土地、對人民、對未來都有同樣關切的憂慮,不管用什麼方式,兩人一定會攜手合作。 

對於綠營嗆「到桃園挑戰鄭文燦,是不可能的事」的說法,韓國瑜說,鄭文燦當他的市長,他到桃園是拜託鄉親支持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和鄭文燦並沒有什麼關係,「綠營人士要挑撥要抹黑,是非常非常正常的」。 

媒體問到「郭王會」一事,韓國瑜表示,王金平和郭台銘過去的談話,他們都非常憂慮台灣的前途,他們也都見識過非常多的大風大浪,人生經驗都非常豐富,過去郭、王兩人也再三強調藍軍團結的重要性,「他們見面,對我來講是樂觀其成,希望未來大家還是要團結。」 

韓國瑜說,郭、王兩人已經表達非常多次,希望國民黨這次能夠大團結、藍軍大團結、台灣大團結,因為2020年王、郭都非常憂慮2300萬人的未來,強調「團結都不一定能勝利,如果藍軍分裂的話,選戰的後果大家都是很擔心的。」

國民黨總統提名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日走訪桃園基層,啟動宮廟參香祈福行程,首站先到龜山壽山巖觀音寺參拜。   圖:林昀真/攝

壽山巖董事長林正峰代表桃園鄉親送蒜頭,祝韓國瑜「凍蒜」。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