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今(3)日主場出戰Lamigo桃猿,推出「歡樂製造機」主題日,找來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溫妮」黃于恩,與Pac Man聯手擔任開球嘉賓,她給自己開球表現評70分,「因為是第一次,有投到對方手套就很滿足了。」

溫妮表示,這是她第一次踏入棒球場,從來沒碰過棒球的她,坦承剛接下開球任務其實非常緊張,「一開始真的非常緊張,教練跟我說往天空丟就好了,還好平常有在健身,臂力還算夠。」

對於今天開球的打扮,溫妮表示自己人生第一次穿這樣,「算是尺度大突破,沒有穿過這麼短的裙子在路上。」溫妮透露,自己平常滿能睡,只要心情不好,就靠睡覺或玩遊戲舒壓,「今天發現原來投球也很舒壓。」

她說,自己為了今天還緊張到做惡夢,甚至特地上網找了日本演員石原聰美的開球影片來惡補,「但看到她左手開球、旋風式開球之後,覺得我還是乖乖投自己的就好了。」

溫妮為富邦悍將開球(圖:劉祐廷/攝)
溫妮為富邦悍將開球(圖 :劉祐廷/攝)
溫妮為富邦悍將開球(圖:劉祐廷/攝)
溫妮為富邦悍將開球(圖:劉祐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