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什麼最環保?政治最環保,因為每一個新政黨的成立,就能「回收」一批垃圾。

2019年8月1日《新頭殼》報導〈代表台民黨選區域立委? 鍾小平「10月才會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閃電宣布創黨,前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1)日出席柯文哲記者會,除了表達支持柯文哲立場,也表示將爭取參加中正萬華區立委的提名,未來將與前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對決。」

智商正常的鄉民們都知道,在綠藍陣營初選底定,蔡英文與韓國瑜分別出線後,柯文哲出來參選能拉走綠的票,郭台銘出來參選能拉走藍的票,因此,蔡希望郭出來,韓希望則是柯出來。現在柯搶先一步要組黨,綠藍兩陣營內,期待能被柯文哲回收的環保資源,當然要搶著投靠。

2019年8月2日《中時電子報》報導〈看到可能加入柯P政黨名單 謝寒冰狂酸好環保〉: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預計在8月6日宣布成立『台灣民眾黨』,不料消息被內政部提前曝光,讓柯相當不滿為此怒批『國家政府紀律太爛』。

外傳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被國民黨註銷黨籍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都想加入。名嘴謝寒冰說,看到媒體點名可能加入台灣民眾黨的人選,他終於知道柯P名言的完整句子了『垃圾不分藍綠?我通通都要!』……」

「撿到籃子裡都算菜」的戰略

從台灣史來看,藍綠兩大板塊是從族群,慢慢又演變成階級或說是職業的分別,到如今則是對待中國要併吞台灣的態度。

雖然台灣對於政黨的登記的法條很寬鬆,所以迄今已多達345個政黨。但能在立委選舉中獲得5%以上選票,獲得不分區名額的,除藍綠兩大政黨外,也只有新黨、新民黨、台聯與時力。

藍綠兩大政黨以外,新黨是因恨李登輝而生,台聯是因愛李登輝而生,親民黨則是因愛宋楚瑜間恨李登輝而生,這3個新興政黨一開始都還有模有樣,但幾次選舉後就逐漸泡沫化。

因愛某人或因恨某人而成立的政黨,往往都只能收容藍綠兩黨的失意政客,這種「撿到籃子裡都算菜」的戰略,當然難被選民接納。

更糟的是,這類「帶槍投靠」的政客,根本沒有任何中心思想,所以他們對新主子的建議,往往都是飲鴆止渴的餿主意;用台語來說,就是「請鬼拿藥單」。

請鬼拿藥單的「吸星大法

好友基隆市議員張之豪,是外省第三代,因此能洞悉這些外省第二代政客的手法。張之豪說;

「電視上,鍾小平議員說柯文哲市長的黨可用吸星大法,吸藍綠的票。講到吸星大法,小弟也是略懂。

吸星大法,源於《天龍八部》逍遙派的北冥神功與化功大法,一個吸收對手的內力,一個化掉對手的內力。到了《笑傲江湖》,部份的武功流傳下來,兩個武功已經合為吸星大法,但又有許多關鍵秘訣已失傳,所以,吸星大法有個致命的缺點:『吸入的內功無法融會貫通』。

令狐沖無意間習得吸星大法,但卻始終無法整合體內多道的內功,讓他時常在關鍵時刻因自己的內傷而敗陣。而真正的吸星大法高手任我行則更是自傲,以為他可融合他吸自各派人馬、對手的內功。但他沒有,他只是暫時用原本自我的內力強壓各種體內內力。

這就是吸星大法的困境,你無法把一堆烏合之眾的各路內功,變成一股融會貫通的內功。任我行最後就在以為自己可以稱霸黑木崖的那一刻,被體內的多路內功衝擊暴斃。」

鍾小平跟他的新主子柯文哲一樣,也不是什麼愛讀書的料。金庸的小說如果看得認真點,就會知道任我行自以為能用吸星大法,最後卻暴斃的下場。

吸星大法在《笑傲江湖》中,為何會被一般武林人士稱為「妖法」?為人正派的令狐沖寧死不學?鍾小平是在詛咒柯文哲嗎?

因為練這「妖法」,必須先散去全身內力,讓丹田中一無所有,若散得不盡或行錯了穴道,立時便會走火入魔。輕則全身癱瘓,從此成了廢人,重則經脈逆轉,七孔流血而亡。而且散功之後,還必須吸取旁人的真氣,貯入自己丹田,再依法驅入自己的奇經八脈。但自己內力已散盡時,再要吸取旁人真氣,無異於以卵擊石,立即送命。

吸星大法不僅是在初練時有危險,稍有閃失就會暴斃,甚至即使練成了仍是後患無窮。那些吸取而來的他人功力,總有一天會突然反噬,而且吸來的功力愈多,反撲之力愈大。

任我行被囚禁在梅莊地牢中的12年內,發現可用本身內勁強行壓制。但壓制終究不能長久,最後在力戰東方不敗僥倖獲勝後不久暴斃。

「前韓粉」為何要投效柯陣營?

吸星大法之所以會被武林人士稱為「妖法」,而不認為是武功。就是因為遇到真正的高手,不僅吸不到對方的內力,反而會被對方的內力激盪到氣海翻騰,內力反噬。但為何夜奔敵營的「前韓粉」鍾小平,要來鼓吹柯文哲練這種絕對不得善終的陰損邪法?

2016年8月26日《新頭殼》報導〈鍾小平提罷免 柯文哲:造勢 很正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宣布放棄議員連任,力拼黨內提名2018年市長選舉,如今他又宣布,自下月起提案罷免台北市長柯文哲。……

繼日前宣布將角逐國民黨內市長選舉提名後,鍾小平26日再度表示,將自9月起發動罷免連署,他並痛批柯文哲一事無成,舊政、亂政再加上暴政,因此要推翻。……」

2016年12月24日《自由即時》報導〈鍾小平罷免柯文哲? 網友:工作人員比連署的人多〉: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先前放話要參選2018台北市長,更曾嗆聲要罷免柯P,現在他似乎已展開實際行動,在自己的選區萬華擺出攤位,有工作人員穿著『罷免柯文哲』的背心,一旁還飄揚著相同字樣的旗幟,網友見狀驚訝地直呼『工作人員還比連署的人還多』。

有PTT鄉民今早運動時看到這個罷免連署,因為好奇心拍下照片,只見現場身穿背心的攤位人員約有4人,有1名大嬸和1位大叔坐下來正在填寫資料,除此之外附近並沒有什麼人潮聚集。……某位眼尖的網友則從照片場景辨識出那裡應該是青年公園,……」

有PTT鄉民PO圖為證,本來是韓粉的鍾小平,為何現在會夜奔敵營,投靠2年前他要罷免的柯文哲?是韓導派來柯陣營臥底的嗎?鍵盤小五郎要去睡覺了,鄉民們請接手辦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