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在臉書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曾提到八月份愛情摩天輪要動工、招標卻又變成韓口號,今(2)日韓面對媒體公開稱他什麼時候說過謊,邱俊憲隨即在臉書舉證打臉,「就…好像有…做好做滿?阿諾?迪士尼?F1?賽馬?寶可夢?熊貓?還有…」

邱俊憲昨天下午起針對愛情摩天輪議題在臉書連發二文,先PO出數家媒體「韓國瑜八月將興建摩天輪」的新聞標題,指「中時電子報,中天新聞,韓國瑜的新聞局下午說摩天輪確定要蓋,是黑韓假新聞ㄡ!到底是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在亂講?!還是中時在亂講?!你們不是感情很好嗎?怎麼現在看起來不太好?」

接著晚上再發文批「動工、招標、說明會?市府說法別像摩天輪,轉啊轉,一直轉!尚未發生的說明會、也沒有招標簽約,竟然可以成為韓市長確定兌現的政見,果然是韓口號!」、「奉勸市政府,不要只想享受口號吹捧下的造神,卻接受不了市民務實戮破不實的虛幻…」

邱俊憲說,韓市政在面對議會與外界質疑實情進度為何時,真的不要太急忙氣急敗壞指說質疑都是黑韓,多花點時間,請韓市長跟經發局、新聞局把實情說法確認好,不要像摩天輪一樣,轉啊轉,每次都不一樣!

韓國瑜今天爆氣回應記者提問邱俊憲質疑時回應,只說有外商前來研究評估,沒說過動工,並反批民進黨籍議員只會每天唱衰、扯後腿就很不希望高雄進步。邱俊憲今日臉書再貼文反酸「韓市長今天氣呼呼的回應我們對於興建摩天輪計畫的相關質疑,他直說他什麼時候說謊過?就…好像有…做好做滿?阿諾?迪士尼?F1?賽馬?寶可夢?熊貓?還有…」

邱俊憲最新臉書再打臉韓國瑜。   圖:翻攝邱俊憲臉書

邱俊憲舉中天電視新聞畫面酸韓國瑜。   圖:翻攝邱俊憲臉書

邱俊憲舉證電視新聞「愛情摩天輪八月將動工」的畫面。   圖:翻攝邱俊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