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香港反送中聲浪越演越烈,港警鎮壓的方式也更加激烈,有媒體人今 (2) 日在臉書轉發文,內容為香港電台表示支持反送中活動,呼籲政府回應市民要求,讓社會回復安寧,別再執迷不悟。

多位香港電台主持人聯名發文指出,即使從今年六月開始,民間就多次集會,要求香港政府回應訴求,但政府仍拒絕傾聽並無情鎮壓,讓香港走向集權統治的不歸路。

香港電台主持人說,他們也與民眾一樣熱愛香港,真是言論自由,決定參與8月5日全港大三罷行動 (罷工、罷市、罷課),希望透過這次行動表明立場。

最後香港電台主持人表示,作為傳媒份子,要為香港市民帶來歡樂與正能量,也肩負與香港市民共同進退的使命,他們無法對香港的情況視而不見,希望這次為香港的行動,能讓政府正視香港市民的訴求。

目前至少已有12名香港電台的主持人加入連署,要參加反送中的大三罷活動。

有媒體人今 (2) 日在臉書轉發文章,文章內容為香港電台表示支持反送中活動,呼籲政府回應市民要求,讓社會回復安寧,別再執迷不悟。   圖:截圖自凌梓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