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正式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引爆政壇震撼彈,柯將目標放在2020立委選戰,目前尚在找尋人手的階段,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對外表態有意與柯文哲合作,對此,館長則在臉書怒嗆,若李婉鈺加入台民黨,他就不會支持,更批李婉鈺根本不夠資格來柯P身邊。

館長與李婉鈺去年因洽談直播一事結下樑子,館長因觀眾無意願看李婉鈺上直播,請助理婉拒,李婉鈺不滿,直批館長很爛、很差勁,館長不滿回嗆,並以「李婉鈺來不成館長直播生氣氣,小宇(館長助理)躺著也中槍」為標題怒嗆李婉鈺,屢次在直播中三字經怒轟李婉鈺,李不滿憤而提告妨害名譽。

隨著柯文哲正式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並將目標放在2020立委選戰,有意角逐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強調自己是千里馬,正在找尋伯樂,表態願意與柯合作。

對此,館長今日在臉書痛批,「你敢加入我敢反你,就算柯P是自己大哥都一樣,今天只要台民黨收你,我從今爾後就不支持。你這種人玩我弄我還炒新聞,你這種人別來柯P身邊,你不夠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