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後,反對聲浪不斷,憂心柯是為參選2020總統而佈局,其中,「柯粉柯黑」的網紅音地大帝在臉書發起「柯文哲周邊商品拋棄大會」活動,瞄準在8月6日創黨大會同步舉行,呼籲民眾一同拋棄曾經買過的柯文哲周邊商品,同時也向柯道別。

「音地大帝」曾經大力支持柯文哲,但自從柯文哲曖昧表述兩岸關係後,他就此轉為柯黑,面對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他更是看不下去,直接在臉書發起「柯文哲周邊商品拋棄大會」活動。他表示,如果柯文哲明確發誓不組黨、不選總統、不支持韓郭,本活動就會取消。

「音地大帝」認為,經過一段漫長的惺惺作態,柯文哲總算不顧市長任期還有3年半的責任,「忍不住要宣布組黨選總統囉!」曾經是柯粉的你,曾經把柯文哲是為台灣政治新希望的你,現在是否想要一把火燒掉你曾經買過的周邊商品呢,與其獨自在家燒毀,不如參加活動「跟大家一起拋棄柯文哲」,在柯文哲組黨大會的同時向柯文哲說道別。

活動地點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門口,也就是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會場,中午12點集合並且接受媒體聯訪,之後民眾可以輪流發言告別柯文哲,並且撕毀想要拋棄的柯文哲周邊商品。「音地大帝」還祭出獎勵,「來參加的朋友都可以獲得免費的柯學糖一包喔!」他也說,自己不能來也可以委託朋友來,不管是早就覺醒的柯黑或是現在才覺醒的柯粉,都歡迎來參加!

目前已有717人表示會參加,6031人表示有興趣。對此,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這些都是個人行為,一切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