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在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連任的洪慈庸,昨(1)日表明不會時開時代力量,今(2)日上午「慈庸到你家」客廳會活動正式開跑,首站就從她的家鄉后里區出發,她承諾將持續舉辦,朝每週7~10場為目標前進,盼達到鄰里間的良好互動。

「兌現承諾,從后里家鄉出發!」洪慈庸堅持在每年立院休會期間,規畫到家裡向鄉親報告工作成果,以找到15人組成小團體即可成行的概念,走入潭子、后里、神岡、大雅區社區住家。今年客廳會開跑首站選在后里,零距離接受意見交流,希望以創新的問政經驗與在地生活連結,也和每一位鄉親更貼近。

洪慈庸表示,第一波「慈庸到你家」客廳會由地方鄉親邀請,後續將持續舉辦,朝每週7~10場為目標,而第二波「慈庸到你家」客廳會將開放網路募集,歡迎潭子、大雅、神岡、后里居民提供「客廳」空間,她將親自帶著問政專刊,向大家說明在中央的問政及所爭取的建設成果;也歡迎鄉親提出需求,不論哪一個區、哪一個里有需要,都會持續努力來為地方服務。

后里農會理事長張欽桐到場支持表示,洪慈庸為地方做了很多事,為校園爭取建設、為民眾權益把關,各項政績呈現在問政專刊中,他肯定洪慈庸透過客廳會的方式與鄉親零距離討論、相當親民,他也要協助爭取並號召后里在地鄉親站出來,繼續支持后里在地女兒。

「慈庸到你家」客廳會由洪慈庸委員主講,約15-20位后里鄉親到場參與,熱情交流互動。部分鄉親反映,舊山線全線復駛是舊泰安區在地民眾長年的盼望,未來將影響北台中整體觀光發展,洪慈庸也說明,經過努力已成功爭取中央支持、全額負擔,將持續督促工程進度如期如質112年全線復駛。

洪慈庸向鄉親報告問政成績。   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