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委選舉台北市第五選區,國民黨林郁方時代力量林昶佐對決,然而林昶佐卻在昨 (1) 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的最新調查,截至8/1的預測市場價格,林郁方以$74.19領先林昶佐$26.32。

未來事件交易所表示,2016立法委員選舉,林昶佐以4%得票率險勝林郁方,成功獲得立委席次,這屆立委選舉,林郁方再次獲得國民黨提名,許多人認為中正萬華是雙林的「復仇戰」。 時代力量四年來路線偏民進黨,根據8/1預測市場價格顯示,市場看好林郁方能「復仇」成功。

針對最近爆發的私菸案,時代力量於昨 (1) 日早上召開決策委員會,討論接下來的路線以及是否支持蔡英文連任,然而林昶佐在會沒開完時就離席,下午林昶佐便發聲明表示退出時代力量,並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中正萬華。

未來事件交易所說,林昶佐原本選情就落後林郁方,退黨的舉動讓他的市場價格又降低,顯示預測市場並不看好林昶佐能夠選贏本區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