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自由市場大震盪,湖人得來不少大咖球員堪稱是大贏家之一,今夏接任湖人主帥的Frank Vogel近日上節目談到該如何規劃球隊核心,他表示目前戰術將圍繞在「詹皇」LeBron James、「一眉哥」 Anthony Davis和Kyle Kuzma 3人上。

湖人今夏如願得來Davis等人,不過7月初自由市場第一周,湖人僅確定握有James、Davis和 Kuzma3人,Vogel表示想了一堆戰術,但仍要取決於你手上有何種球員,那時就只有他們3個,所以剩下的是就是等待。

Vogel表示,「很慶幸他們3人就是球隊核心,在已有的陣容基礎上引進4、5名球員,其餘陣容都是圍繞他們所打造的。能和總經理Rob Pelinka完成這過程很有趣,他相當尊重我,我認為我們打造了一套在磨合後會相當不錯的陣容。」

湖人新賽季除了核心3人外,今夏續約老牌控衛Rajon Rondo,找來快艇後衛Avery Bradley、勇士「表弟」DeMarcus Cousins和 Quinn Cook,暴龍冠軍成員射手Danny Green,增添不少星光,就看今夏如何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