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覺醒配音組網頁今 (31)日上傳一部重新配音的「英雄本色」電影片段,藉由新配音的內容,呼籲反送中群眾繼續爭取應有的權利。

在重新配音的影片中,飾演豪哥的狄龍一直對周潤發飾演的小馬哥堅持要進行反送中活動表示質疑,認為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小馬哥則回說,只要政府沒回應他們奪回普選的訴求,那反送中就會堅持下去,小馬哥還說支持反送中活動,目的並非是搞亂社會,而是取回應得的普選權利,香港特首沒普選、連選舉民主派議員都會被撤銷資格,現在又要搞送中,香港人的權益已經失去太多,是退無可退了。

影片中小馬哥對狄龍沒一起爭取公義的行為感到悲傷及失望,用意是呼籲沒參加反送中的港人,一起加入他們爭取權利的行列。

除了在影片配音上呼應反送中時事發揮創意,影片結尾還放大了在影片右上角的眼睛圖像,眼睛中間的瞳孔竟然是國民黨黨徽,引人多方聯想。

有網友認為這個配音非常熱血,感覺有血有肉;也有網友表示,看完後感動到流淚;也有網友說,他老婆說好像真的一樣,認為配音員真用心,對白與口行超合,感覺上很專業。

臉書覺醒配音組網頁,上傳一部重新配音的英雄本色電影片段,周潤發飾演的小馬哥表示,只要政府沒回應他們奪回普選的訴求,那反送中活動就會堅持下去。   圖: 截圖自臉書 覺醒配音組網頁

影片結尾的眼睛圖像,瞳孔疑似是國民黨黨徽。   圖: 截圖自臉書 覺醒配音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