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高閔琳在臉書貼出燕巢區鳳雄里自來水管破裂訊息及圖片,提醒民眾行經該路段時需小心,不料,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1)日上午受訪時竟對此事反批議員抹黑唱衰高雄市政府,也不道歉,指這件事是自來水公司的權責,而非高雄市政府,然而,高閔琳貼文中隻字未提高雄市政府,韓似乎沒搞清楚狀況就回嗆,對此,高貼文反擊,她只是提醒用路人,更何況水管破裂為事實,貼文也從頭到尾沒有提到韓市長,韓卻自己對號入座暴怒,高因此反嗆韓有「被害妄想」。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昨日於臉書粉專PO出照片,指出燕巢區鳳雄里鳳龍巷道路疑似因為自來水管線破裂,導致路面隆起,好心提醒用路人此路段已放置三角錐,交通管制中,行經此路段時需小心。

韓國瑜被記者問及此事的看法時,竟嗆「那是自來水公司修復的,議員急著貼圖在網絡上修理高雄市政府,不客氣的說,如果是蔡英文政府的話,她可能會被告喔,這是假新聞喔,也不查明真相,就先把高雄市政府給罵一頓,也不認錯也不道歉,一查根本就不是市政府的權責,是自來水公司的,我覺得像這樣子,應該要查清楚。」

韓國瑜繼續嗆,「身爲高雄市議員,不要急着抹黑高雄市政府,急著唱衰高雄市政府,這樣沒有意思嘛,自己也不查清楚,從來不道歉,講完話以後就完全忘記了,就以爲抹黑的目的達到了,其實根本就不是我們的錯,而且自來水公司已經修復完畢了啊。」

由於高閔琳貼文中並未提及高雄市政府5字,韓國瑜的回答似乎有些牛頭不對馬嘴,高閔琳則反擊,「聽聞今天一早有多家媒體詢問韓市長有關燕巢區道路塌陷隆起的事件;韓市長竟然鬼扯指說是本人發佈假新聞,還鬼扯到蔡英文?」

高閔琳指出,昨晚針對燕巢鳳龍巷道路滲水隆起問題,她本人、包括國民黨色彩濃厚的陳明發里長,均出於服務熱忱、主動提醒市民用路人,「事實怎麼會是假新聞」。更何況,她的文章也都指出,道路塌陷隆起均是出於自來水管爆裂,從頭到尾沒有提到韓市長;高閔琳質疑,韓市長卻自己退號入座,情緒失控暴怒,還抹黑說是本人發佈「假新聞」?

高閔琳反嗆,顯然自導自演、操作假新聞的,是名不虛傳的「韓大導演」韓國瑜市長本人,她揶揄,「韓市長本來就EQ不好,現在不只被害妄想還暴怒,大概是把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要求戒酒的全勸告聽進去了;開始出現『酒精戒斷症候群』的症狀,情緒障礙、暴怒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