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踢爆國安特勤私菸案,外界關注關鍵人物「深喉嚨」是誰,時力黨主席邱顯智先前自爆是他太太黃琬婷,不過,有媒體報導,真正深喉嚨是新北市調處新店站新瑞組組長徐安毅。對此,黃國昌嘲諷說,「旺中集團真是既可笑又白痴,周刊王竟然說我的深喉嚨是調查員,哈哈哈!」

《周刊王》報導,踢爆私菸案的深喉嚨,就是新北市調處新店站新瑞組組長徐安毅,一名新北市民進黨議員也證實此消息,「是一位新北市調處調查員爆的料,我已將檢舉信呈送行政院院長蘇貞昌」。

針對爆料,黃國昌在臉書上狂酸旺中,「鼓勵那個衰洨被咬的調查員去告周刊王,要點民事賠償金也不錯。雖然旺中很俗辣,沒有記者敢為那篇腦殘報導具名負責,不過無礙損害賠償責任的成立啦」!

「既白痴又俗辣是蔡衍明的風格嗎?」黃國昌直呼,已經不知該如何形容旺中,「旺中說是不具名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爆料,議員出來打球啦!」

檢調查續偵辦私菸案,總統府昨公布私菸案行政調查進度,在近萬條免稅菸裡,國安局有25人訂購2625條、侍衛室有52人訂購4999條,憲兵指揮部有2人託購450條;另外,國安局、侍衛室、憲兵指揮部等各單位當事人自清部分有79人、購買菸品8074條,收押與離退人員3人、450條,尚無法查明身分的綽號8組、1262條;總計查出9786條、82人及綽號8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