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持續不斷的香港反送中活動,香港警方決定採取新手段來鎮壓!

即使香港警方不斷驅逐參與反送中活動的民眾,反送中活動卻越演越烈,對此事件香港警方購買了3輛水炮車,可噴催淚劑及彩色顏料,預計於八月開始使用。

根據了解,香港警方購買的3輛水炮車,每個都配置15管水砲,且每分鐘可噴射1200公升的水柱,還可同時射出混合的催淚水劑、染色劑和水等,增加驅逐示威者效率,同時示威者若被噴上染色劑,將讓警方更容易辨認出示威者的身分,可有效驅離或逮捕。

香港警方表示,如果3輛水炮車都通過測試,最快八月中旬投入使用。

消息人員說,香港警方會購買水炮車,是因為香港警方認為催淚彈無法有效驅逐示威者,且水砲車既能與抗爭者保持安全距離,還能避免傷亡。

對於香港警方的動作,中國港澳辦昨 (29) 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表示支持。

 

催淚彈對示威者起不了作用,香港警方新購置了3輛水砲車,如果示威行動不停止,今年8月將開始使用水炮車鎮壓示威者。   圖:翻攝網路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