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運動仍在進行中,7月21日晚間西鐵元朗站發生白衣人隨機襲擊路人事件,當日不少媒體到元朗站附近進行直播,Now新聞在臉書上開啟直播,拍了總長達3小時的直播影片,其中有7分鐘的關鍵片段消失。昨日Now新聞才上傳那消失的7分鐘片段,影片中元朗區助理指揮官游乃強在南邊圍村公所與白衣人會面。網友質疑該片段是刻意被刪除,疑似警方向Now新聞施壓,嘗試打壓新聞自由。

Now新聞當晚的直播片段拍攝到,一群戴口罩白衣人與身穿黑色背心便衣警察同時出現在南邊圍村公所,現場指揮的元朗區助理指揮官游乃強也進入南邊圍村公所,密會白衣人,後來相關直播片段在臉書消失,影片3時55分31秒時,直接跳到4時02分39秒,網民質疑這7分鐘的片段是刻意被刪除,可能是警方向Now新聞施壓。

7分鐘的片段是否是被刻意刪除,Now新聞內部回應,當日直播台全程在網上及臉書直播,絕無刪剪直播片段,亦無權在臉書直播重溫片段中抽起7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