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019世界盃將於BlizzCon暴雪嘉年華期間開打,去年亞軍隊伍中國隊於今日早上9點由主帥王星睿在個人微博公佈最終七人名單,除了Leave(已簽進成都獵人但因年紀限制本季無法上場)以外,全數為OWL選手,王星睿表示會在中國時間31號上早上11點左右於虎牙直播分享選人情況。

中國最終名單分別為-肉盾:Guxue(杭州閃電)、Elsa(成都獵人);輸出:Leave(成都獵人)、Eileen(廣州衝鋒)、JinMu(成都獵人);輔助:Yveltal(成都獵人)、Kyo(成都獵人)。

相較初選14人大名單相比,成都獵人主坦Ameng、自由位LateYoung、輔助Garry、杭州閃電輸出Krystal與三名非OWL的Coldest、Farway、Secret最終遭到割捨,但依舊是一支以成都獵人成員為主的國家隊陣容。

非OWL選手被捨棄其實很好理解,畢竟中國隊主帥王星睿先前曾表示:「因為沒有小組賽,能不能來美國是很重要的一點。現在中美關係緊張,聽說拒簽率很高,所以這個也是選人的重要的標準之一。」最終入選名單還是以現階段已獲美簽並在美國境內打聯賽的選手來得安全。

中國隊曾在2016年及2017年世界盃止步八強,但卻在2018世界盃一舉打入冠亞賽才輸給韓國,不僅讓全世界看見中國選手的鬥陣實力底蘊,更捧紅現今的杭州閃電主坦Guxue。隨著去年世界盃結束與OWL第二賽季加入三支中國隊伍,當時陣中更有四名選手成功踏入OWL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