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019世界盃將於BlizzCon暴雪嘉年華期間開打,作為前五名種子隊伍,美國、加拿大不約而同於今日公布名單,美國此階段公布的是12人大名單,名單攤出全數均為OWL選手,十分華麗;至於加拿大則是公布最終七人名單,入選成員與去年完全一致。

美國隊12人大名單如下-肉盾:Muma(休士頓)、Super(舊金山)、FCTFCTN(洛杉磯英勇)、Space(洛杉磯英勇);輸出:Danteh(休士頓)、Corey(華盛頓正義)、Sinatraa(舊金山)、KSF(洛杉磯英勇)、Hydration(洛杉磯角鬥士);輔助:sleepy(華盛頓正義)、moth(舊金山)、Rawkus(休士頓)。

作為目前OWL賽事主辦大本營,美國隊初步大名單一共來自五支OWL隊伍,但過往成績實在無法用「出色」來形容,在還沒有OWL聯賽的2017世界盃他們在八強被該屆冠軍韓國以4比2擊敗,儘管到了2018世界盃也未見起色,全OWL班底的美國隊仍於8強被英國隊以3比1爆冷擊敗。

xQc三度入選加拿大隊。

至於加拿大國家隊已經決選出最終七人,肉盾由前OWL選手、現為全職實況主的xQc以及達拉斯燃料主坦NotE擔當,輸出三少分別是洛杉磯英勇agilities、洛杉磯角鬥士Surefour、多倫多捍衛者Mangachu擔任,輔助則是休士頓神槍手Bani以及OC隊伍Team Envy的Crimzo。

加拿大隊名單與去年完全相同,唯一的不同是Mangachou去年還沒有受到OWL青睞,今年終於如願投身最高殿堂。加拿大隊過往可說是戰功彪炳,2017世界盃一路殺到冠亞賽才輸給韓國隊,2018世界盃則是先於四強被中國隊橫掃後,季軍賽以3比2擊敗英國隊取得第三名成績。

由於美國隊與加拿大隊都是前五種子,除了接受暴雪全額輔助費用外,他們也無須打預選賽,美國與韓國、法國被分在A組,加拿大則是與中國被分在B組,等待其他自預選賽打上來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