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勿再喊口號,並宣布到當選總統前要戒酒一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難道...韓國瑜的唬爛、愛酒,是國民黨內的公開秘密!」

趙守博在中評會上指出,「別忘了韓國瑜去年的時候靠坑洞當選,人家今年也可以挖你的坑。」他認為,競選總統非競選市長,不是光靠口號就可以的,須對國家大事、議題有深入了解,才能與總統蔡英文辯論。

趙守博亦強調,韓國瑜不斷被攻擊的喝酒問題,有必要澄清,建議「從現在開始宣示,一直到當選總統前絕不喝酒」,並說,「戒酒有什麼困難?」

對此,王定宇幽默在臉書嘲諷,「韓國瑜的大難關?竟然是...」並提到趙守博在中評會給予建議後,台下國民黨中評委一片拍手叫好!而網友紛紛於該文留言「選完後高樑酒可不離口」、「難怪酒店妺在高雄市選舉時那麼挺含倒!」、「趙先生,難道你不知道?他就是喝了酒才打下高雄江山的。如果總統大選想贏,不但不能禁他喝酒,還要為他準備更多美酒美女,他才有勝出的機會.....」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曝韓國瑜的大難關。   圖:翻攝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