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輔選幹部分析,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總統仍是未知數,但評估參選可能性遞減中,民進黨主要目標仍設定是國民黨總統人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柯文哲今(29)日受訪自稱,「柯文哲最難纏的地方,這個人實在太不可測了,所以永遠都不要臆測柯文哲」,並透露「正在研發原子彈」。

柯文哲上午出席成功市場改建工程動土儀式,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綠營研判柯參選機率很低,將採冷處理,媒體問真的會把柯邊緣化嗎?柯文哲聽聞後,反問「他說我選的機率越來越低,你是哪一條線聽到的?」記者回應是有民進黨幕僚說的,柯直言,「民進黨的幕僚很多,你是問洪耀福、黃承國……還是誰?」

柯文哲說,「我們這個有什麼幕僚啦,像我啦,有什麼親柯人士、友柯人士、市府高層、市府幕僚……很多,反正他想寫哪一個,就哪一個上去、裝在上面,台灣的媒體就是這樣子,看看就好了」。

媒體追問,柯文哲不認同民進黨判斷柯參選機率很低?柯文哲表示,「柯文哲最難纏的地方,這個人實在太不可測了,所以永遠都不要臆測柯文哲」。

由於柯文哲先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藍綠總統人選,韓國瑜比丁守中強、蔡英文比姚文智強,且兩黨能動用的資源更多,選戰更激烈,他要選贏很難,自己正在研發「原子彈」,有記者問到,原子彈研發完了嗎?柯笑回,「正在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