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28日召開,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2020總統參選人。但自稱「黑道狀元」的討債專家董念台今天(29日)卻在臉書嘲諷韓國瑜是看不遠、跑不快的「殘障母雞」,而國民黨全代會看起來就像一場「亡黨公祭」。

董念台說,國民黨的全代會,是為總統侯選人韓國瑜營造勝選之勢?卻又看不到任何勝利之感,從頭到尾就是一場例行公事,完全沒有感受到「想贏」的氣氛,若再尖酸苛薄的形容,好像國民黨是在替自己辦一場:「亡黨公祭」!

董念台觀察到:幾個「憂國憂民」的國民黨高層,開始拱吳敦義為大選做母雞,希望能讓立委選情,多少衝出一點票來。董質疑:如此的舉動,是否告訴社會大眾,韓國瑜這個國民黨的侯選人,莫非已領有母雞的「殘障手冊」?亦或是這隻母雞只有總統的「韓粉票」,其他的地方選票,就讓小雞「自求多福」嗎?

董嘲諷,一個只有「自己票」的母雞,小雞們豈不是人人自危?當然只好找個「替死鬼」來墊背,也算是替日後敗選有個好理由!董念台形容,吳敦義應該不會笨到要往死裡跳吧!否則成是他人做總統,敗卻要自己揹負敗選重責,這樣只賠不賺的買賣,只有傻瓜才會去做!董念台還說:「最是好笑的奸詐小人周錫瑋,卻敢厚顏的嘲諷馬英九:希望馬能將郭台銘領回去?言下之意,也把郭列為國民黨的罪人?」

董念台認為,以任何政治人物的看法,既然韓是總統侯選人,就應該努力去做一個「好母雞」?只可惜,這隻母雞「左眼瞎,右腳瘸。」看又看不遠,跑又跑不快,看來國民黨將會毀在這隻殘障母雞手上了吧!最後大嘆「嗚乎哀哉呀!我們的國民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