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天后戴資穎日前參加超級750系列日本羽球公開賽,但在對上加拿大猛將李文珊時爆冷敗陣,最終在8強止步,世界球后寶座將由日本名將山口茜接手。對此,正向的小戴今(28)日勉勵自己相信一切際遇都是美好安排,「朝自己要的方向持續努力著。」

戴資穎無緣晉級4強,山口茜則是漂亮晉級,世界球后寶座將易主。小戴賽後坦言狀況不佳,也在臉書上感謝陪伴她一路的教練、防護員、體能訓練師,「一起渡過兩週的比賽,雖然發揮的不是很理想,但我相信自己需要有能力去克服種種困難,加油。 謝謝大家兩個比賽的加油聲,不論你們在哪裡,我知道你們都與我同在。」

今日小戴則繼續在臉書對自己發出期許,「無論遇到什麼事,相信這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朝自己要的方向持續努力著。」賽事上的下一個目標則是瞄準世錦賽首冠。

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心疼與鼓勵,「身體健康最重要,照顧好自己,放鬆心情享受比賽,你是最棒的!」、「就是欣賞妳凡事正向思考!加油!」、「備戰衝刺世錦賽,再扳回來!目標東奧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