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今(28)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不過,近期韓國瑜爆出違建農舍、爬樹等爭議事件,不少網友製作網路梗圖酸他,反而使得韓的網路聲量不斷上升,因此,就有反韓人士擔心「酸他反而在幫他」,認為應該對韓的新聞冷處理,不要替他打免費廣告;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提出反對,指出「冷處理」恐怕招致反效果。

林靜怡反對「冷處理韓市長新聞」這類的說法,她認為,韓國瑜是國民黨提名的2020的總統參選人,「難道要冷處理他的執政狀況、言行想法?」她直言,到了明(2020)年1月11日,台灣人Google之後才會發現「我怎麼都不知道這個新總統是這樣嗎?」她更在文末標註「#然後接著就Google移民了」。

此言論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留言表示「同感啊~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還有人反諷「他的政績那麼好,冷處理真的是為難他了」,而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認同,回應「說得很棒!冷處理根本是在幫他」。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28)日在臉書表示,「冷處理韓市長的新聞」恐會招致反效果。   圖:翻攝自 林靜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