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相處總有許多小情趣,近日就有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平時調戲老婆的招數,不管是報備晚歸還是說情話,都會用正經的語氣說不正經的話,最後都會讓老婆哭笑不得,不過,也成功逗樂了老婆,兩人的好感情讓眾人看了好生羨慕。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貼出 2 張與老婆的對話截圖,直言「換個角度說話」就可以逗樂一個人。從對話中可見,他有一次要晚回家,傳訊向老婆報備,老婆問「怎麼了?」他回答「要去做個重要的實驗」,老婆接著又好奇詢問「什麼樣的實驗?」他則神回「測試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在大麥芽跟水發酵產生澱粉的作用下對人體產生的影響,接著觀察對人體肝臟及腎臟的排斥反應程度」。

▲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 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而這番話卻讓老婆看後一頭霧水,直接要求他「說人話」,他則又俏皮表示「要去喝酒」,讓老婆非常無言,僅冷回 1 字「滾」。

另一次則是老婆問他「你對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他回應「當我第一眼看見妳時,就彷彿那雨滴落在了南極,水泥砌在了磚牆,熾熱岩漿流入了海裡,雛鳥終於展翅高飛在蔚藍的天空」,老婆看後再度霧煞煞,要他「說人話」,他則表示「硬了」,讓老婆哭笑不得...。其實,這個梗是在網路上流傳的老笑話,雖然招數很老套,但若能成功逗樂老婆一切都沒所謂。

▲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 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對話曝光,眾人全都笑翻,紛紛留言「你們感情一定很好」、「我覺得這樣相處模式很棒欸,羨慕」、「超好笑,我覺得很可以」、「笑倒」、「說人話,給我來點新招瞧瞧」、「幽默老公」、「要是我遇上 真的會很崩潰,一天到晚我可能都會說,說人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