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出719豪雨淹水實景的高雄市正興里里長沈秀玲,近來飽受韓粉網路霸凌,忍無可忍的她今天凌晨發文將開吉,還說「別刪文,別逃跑!隱藏留言貼文是沒用的,因為我是版主,所以都一一打開看過了,我保留相當多之罪證!亦歡迎你們繼續嘴我!」

高雄市三民區寶珠溝在719大雨有不少家戶淹水,正興里里長沈秀玲發文怒批市府治水無能,遭當日沒去勘災的韓國瑜反批,「明明這個里淹水沒這麼嚴重,怎麼里長帶頭唱衰呢?」,讓沈秀玲臉書近日遭到不少韓粉圍剿謾罵,對此噤聲3天的沈秀玲發文,指「不想浪費唇舌在非理性留話的含粉身上,已一一截圖存證數十張照片及影音檔,待與律師討論後,將對不實指控的媒體記者及相關人等,提出名譽損害賠償的法律訴訟!」

沈秀玲決定硬起來開吉的貼文一出,也湧入不少網友留言加油,「只能說正興里的里民很幸福有您這樣認真的里長。加油!對的事就勇往直前」、「真相愈辯愈明,加油。寒粉只要聽到有違害到主子形象的實話,就認為是謠言,是卡韓。世人殊不知忠言逆耳,寧可聽謊言取暖,也不願面對」、「謾罵一時爽,一直被吉一直爽。謝謝韓粉一直秀下限,謝謝里長勇敢堅強」。

正興里里長沈秀玲發文,指閘門沒開!一路追水利局認了!終於還給淹水戶一個公道!是人為疏失所造成之逆淹!   圖/正興里里長沈秀玲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