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昨晚找上門踢館單挑「館長」陳之漢,一上擂台先是使出九陰白骨爪襲向館長,館長被一陣拳打腳踢不動如山,讓了許久之後才展開鞭腿還擊,只踢了11腳就讓吃屎哥倒地求饒,連喊「對不起,不敢再來了」,賽後館長隨即開直播揭黑幕,直言「他後面很多人在操控」,但看到刑事局全跑光了。

館長在直播中說吃屎哥游兆霖背後有人,而且不是簡單的人,去年來亂過一次,還出動三台賓士車接送,備好講稿叫他照著唸,講錯了還重錄,這次上門單挑,後面也有人車跟著,不過他們看到現場有刑事局的人就不敢下來,館長在直播中預測接下來會有更多類似狀況發生,「中共要派那些人來玩我,盡量放馬過來,我沒有在怕」。

對於輕輕鬆鬆78秒就撂倒吃屎哥,館長也提到有心人的下一步就是要批他欺負弱小,所以賽前就先讓吃屎哥穿了護甲、護頭,比賽時也有腳下留情,只踢屁股跟後側腿肉多的地方,賽後掀起衣服一點傷也沒有,館長說「套路差不多都是這樣子」,知道痛就可以走了。

館長 feat.九陰白骨爪傳人 aka.吃屎哥   圖/翻攝自飆捍YOUTUBE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