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近日遭檢舉,指位在雲林縣西螺鎮的祖墳違法蓋在農地上。對此,挺韓菜農林佳新今(27)日在臉書發文,「合不合法,該怎麼辦,我是認為就依法處理啦。」

林佳新指出,因為一個嫁出去的孫女婿,20年以前的祖墳要被搞到翻過來。「孫女婿選總統的好處沒享受到,雞屎倒是一大堆。」林佳新認為,如果罰錢還不夠,依法真的要遷葬,會建議李明哲(李佳芬弟)就搬一搬。「反正選總統本來就是抄家滅族,挖你祖墳只是剛好。」

林佳新說,乾脆進行「全台綠營政治人物名嘴農舍總體檢」、「全台綠營政治人物名嘴祖墳總體檢」,讓大家看看綠營政治人物的道德有沒有他們在攻擊韓市長這麼高。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找不到韓市長可黑竟然找太太娘家祖墳下手,她可是嫁出去的有什麼權力管何況長輩都在,到這個程度會讓人更不服氣挺到底了。」、「贊成啊,檯面政治人物總體檢。」、「一下蓋加大農舍, 水利會土地蓋一下子祖墳,一般民眾可以嗎?」

針對李佳芬祖墳遭檢舉一事,挺韓菜農林佳新在臉書發文,「合不合法,該怎麼辦,我是認為就依法處理啦。」   圖:翻攝林佳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