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9日至10月24日在桃園登場,距離開幕日剩下不到100天,桃園市府邀請多位體育界知名人士,一起到桃園「動滋動」為全國運動會暖身,而首先邀請到的正是體育主播徐展元及「黃金右臂」鄭兆村,他們前往楊梅的鄭家祠堂道東堂,且徐展元還向鄭兆村挑戰,要以投擲三叉戟及射飛鏢的遊戲比誰拋得又遠又準,而果不其然徐展元慘敗,還讓他忍不住吶喊「好想贏鄭兆村」!

徐展元與鄭兆村兩人在兩場遊戲中各有三次機會,其中在拋擲三叉戟時,鄭兆村笑稱他應該能夠「丟到月球上去」,果然三次試擲都輕輕鬆鬆贏過徐展元,而在射飛鏢遊戲時,鄭兆村有兩支鏢射中雙倍區,以96分比59分大贏徐展元,讓徐展元大喊「好想贏鄭兆村」!這隻「動滋動」影片今日在「桃園事」臉書粉絲頁進行首映,桃園市府也預告,接下來還有3支影片,超過6位名人會一同推廣全運會,歡迎大家持續追蹤。

全運會對於將參與明年東京奧運的選手來說,可堪稱是前哨站,鄭兆村在全大運上一擲成名,在今年上海國際田徑總會鑽石聯賽拿下銀牌,確定得到奧運門票,而這次的全運會他也將參賽,鄭兆村還透露,全國運動會是國內最高水準的比賽,他將全力以赴,也希望替家鄉桃園奪牌。

桃園市府透過新聞稿表示,在全運會賽會期間,到桃園市立田徑場觀賽,所有賽事都是免門票入場,且從桃園火車站騎YouBike只要7分鐘就能抵達,賽會期間也都有接駁車服務,全運會共34項競賽種類,會在桃園當地超過40個比賽場館舉行。

 

體育主播徐展元(右)及「黃金右臂」鄭兆村(左)為了宣傳全運會,前往楊梅的鄭家祠堂道東堂,兩人玩起投擲三叉戟及射飛鏢的遊戲,比賽誰拋得又遠又準。   圖:桃園市府提供

兩場遊戲中,徐展元(左)都慘敗,讓他忍不住直呼,「好想贏鄭兆村」!   圖:桃園市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