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2020總統大選可能的總統候選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表示,每個人都有引起台灣人民疑慮的地方,他們要能去說說服整個台灣民眾。至於會不會幫郭台銘說服,柯文哲直說,「我有一些問題,他還沒回答」。

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免費肝炎及肝癌大篩檢,並在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郭台銘兒子郭守正傳出已經回國,柯文哲打斷媒體提問說,「我都是你們告訴我的,我都不曉得。」媒體追問,會跟郭守正接洽嗎?柯回說,「他聯繫也不會直接聯繫我,所以我不曉得」。

對於支持郭台銘挺郭社團「正義老虎軍團」27日於台北車站展開「遍地開花連署」計劃,柯文哲說,連署要28(萬)份,一般也要多連一些。所以真的要開始連署要大規模活動,不是這樣幾個點晃一晃。

對於媒體提問,郭台銘是檯面上最好的總統人選嗎?柯文哲說,還有幾個月時間,給大家一個說服台灣民眾的機會。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缺點,特別是每個人都有引起台灣人民疑慮的地方,所以他們要能去說明、說服整個台灣民眾。

媒體提問,「你要幫忙說服嗎?」柯文哲說,「我有一些問題,他還沒回答」,(什麼樣的問題?)「到時候再跟你(媒體)講」。

媒體也問,會跟郭台銘見面嗎?柯文哲說,他人不在台灣,怎麼見面?

媒體也追問,「市長你的疑慮是什麼?」柯文哲說,今天這個堵麥沒有時間講。

對於韓國瑜宣稱他今日下午要北上拼市政,柯文哲回說,他怎麼拼法?「我們通常聽到一件事情,不要隨便就遽下結論。而且問他怎麼辦?作法是怎麼樣?聽一聽再講。你這樣(問),我沒有辦法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