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今年季中選秀第一輪指名的投手江國豪,今天以簽約金540萬元,月薪10萬元,另有激勵獎金150萬元完成簽約,選定60號作為球衣背號,正式加入富邦悍將!江國豪剛隨中華隊出征荷蘭港口盃賽事歸國,隨即完成體檢並向悍將二軍報到。球團期盼江國豪能盡快適應職業球隊運作,為悍將投手群增添一名即戰力。

富邦悍將今年在季中選秀會一共選進十名新秀,分別有六位投手、一位捕手、兩位野手,其中第一指名的21歲投手江國豪綽號「大頭」,是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王牌投手,不僅是隊上主力,更曾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為國爭光,經過成棒隊兩年的洗禮後,今年決定參加選秀挑戰更高層級的職棒賽場。

江國豪曾在棒球訓練營接受王建民教練指導,不管是投球姿勢的調整或球種的運用建議上都受益良多!江國豪表示富邦悍將一直是他最想加入的球隊,真的很開心能加入悍將投手群,也能繼續跟著王建民教練一起學習。同時,也很期待與台體大學長范國宸以及「悍將好朋游」陳仕朋、游霆崴當隊友,期許自己能快速地跟上學長們的腳步,一起為球隊貢獻。